1382cm太阳在线玩游戏纪委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来源:校纪委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部署安排及校党委工作要求,压紧压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切实维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3月21日,1382cm太阳在线玩游戏纪委成立督查组,“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南北两个校区的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1382cm太阳在线玩游戏监察专员李亮科参加了此次监督检查。



在南校区,督查组深入餐厅,详细询问和检查食品原材料使用和安全用电情况,对经营单位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深入学生公寓,对周边违规堆放杂物、防护网拆除、来访登记、学生违规用电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深入综合教学楼,抽查走廊照明灯、课桌椅能否正常使用等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校区,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仪器设备管理使用、危险化学药品存放及实验废弃物处置情况等。督导检查组同时对南北校区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使用情况和校外车辆、人员入校预约登记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结束后,李亮科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工作要求。李亮科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坚决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二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明晰清楚、责任到人到岗,全力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各项措施实落地。三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深入查摆本部门单位安全管理薄弱环节,以防为主,以查促改,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切实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校纪委将对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持续跟进监督,以有力监督推动各部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为1382cm太阳在线玩游戏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审核人:张升

图片来源:李静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





XML 地图